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宁夏国运共赢集团确定党建“四色”工作理念

近日,宁国运共赢集团党委提出“红色引领、绿色发展、金色品质、蓝色护航”党建“四色”工作理念,在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经营业绩增长、推动改革创新、企业数字化建设上积极探索,使“党建+”引领和融合作用富有朝气、更接地气,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互促共赢。

红色引领秉初心,彰显团队底色。紧扣党建主线,以“五个引领”为核心,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促进党建与经营工作的有机融合;建立党建“一盘棋”理念,实施“月安排、季通报、年述评”的工作模式,使党建工作有效引领并服务于企业高质量发展。

绿色发展践使命,发挥业务特色。以“党建+股权投资、党建+供应链金融、党建+担保、党建+资产处置”4个板块为核心,打造了“铸基先行、融金引领”“党建引领、链通八方”“一核两轴三支撑”等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

金色品质兢事业,铸造卓越成色追求“金色品质”,以党建引领全局工作,打造层级法人管理模式、督察稽查管理模式、财务集中管控模式、合规风控管理模式四大管理模式,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建立健全企业文化建设的价值体系、践行体系和考核体系,力争将文化的“软实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硬动力”;通过建立党建云、管理云、风控云、人才云等10个云模块,紧密把握金融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新浪潮。

蓝色护航恪职守,永葆安全本色。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风险防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为主要抓手,做好四个“党建+”齐步走,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守牢安全底线;对廉政风险、战略风险、经营风险、投资风险、财务风险、声誉风险进行有效管控,风险管理工作效果不断提升。(党群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