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开展退休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座谈会

近期,自治区国资委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专题召开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的座谈会,会上老同志们紧紧围绕主题,积极讨论发言。邱少宣同志说:通过这次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对百年党史的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好的方法、制度,继续坚持正确党史观,从成功中吸取经验,从失误中吸取教训,不断开辟走向胜利的道路。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会继续紧跟党的领导,为建设祖国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徐云萍同志说: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族人民的努力下,在全体中国人民的不懈奋斗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迈向了更高的台阶。网络环境变干净了,正面信息变多了,这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也是有利的。近几年来从党中央到各级党委政府,对党内腐败分子采取高压零容忍的态势,这种反腐力度和成效取得了令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社会上的黑恶势力也不见了,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极大提高。党中央也在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起了“一带一路”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认可,我们的朋友越来越多了。邵义平同志说:这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深刻回望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让我们重温了党从艰难创立之初,经过不断浴血奋斗,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不断分析自我、改正自我,一步一步发展壮大,我党自强不息的同时还团结带领中华民族走出了水深火热的悲惨境地,走向了富强光明的坦途,让帝国列强们刮目相看,将来我们还要编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卷宏伟史册,这一切证明我党就是伟大、先进、正确的政党。王包平同志说:百年党史深刻昭示,必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我们退休老党员要继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我们党在百年非凡奋斗中,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作为老党员,我们要带头上好党课,积极参与党的各项活动,弘扬好红色传统,讲好红色故事,给年轻人做好榜样。支部书记魏林同志总结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刻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家认识充分,领会深刻,我们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执行好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