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8月5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交流学习贯彻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马云海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曹学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以来,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始终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深化,协调推进,坚持面对面认真聆听、线上线下深入学习、点对点辅导宣讲、立足本职强化践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做细做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加强学习上持续用力,在统筹结合上持续用力,在为民办事上持续用力,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坚定不渝在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上迈上新台阶,坚定不渝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坚定不渝在促进国资监管效能上得到新提升,坚定不渝在强化社会责任履行上展现新作为,坚定不渝在推进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上得到新加强,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中激发出来的信仰信念、热情激情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工作的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干事创业的坚定行动,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国有资本更好地保值增值,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会上,宁夏国运、宁夏交投等4户区属国有企业党委现场交流了本企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经验做法。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12户区属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党群工作部、委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党群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3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