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宁夏交投党旗引领聚合力 中流击楫促改革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走深走实,宁夏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旗引领聚合力 中流击楫促改革”主题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打好改革攻坚战。

深化认识点燃“红引擎”。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筑牢改革共识、凝聚改革合力的根本遵循,充分运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会等平台,学深悟透“必读篇章”、学思践悟“宁夏篇章”、学实笃行“企业篇章”,教育引导企业党员职工深刻理解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路径,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建言献策当好“局内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聚焦改革“堵点”“难点”“痛点”,广泛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金点子”“大学习大讨论”等活动,谋划发展新路子,征集改革“好方子”,打破改革中的“僵局”,突破改革中的“瓶颈”,规避改革中的“风险”,形成改革政策人人知晓、改革行动人人参与、改革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创新载体激活“动力源”。激活党建“小细胞”,强健改革“大肌体”,结合实际开展“党建+改革”系列活动,通过“党建+提质增效”,强化党建引领企业治理能力,提升治理效能;通过“党建+技术创新”,大力推进高速公路产业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转型;通过“党建+创先争优”,激励党员职工勇做先行者、争当排头兵的劲头;通过“党建+业务比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党建+作风建设”,破除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的工作状态。

营造氛围汇集“正能量”。充分利用企业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宣讲改革政策,讲好改革故事,总结改革经验,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企业广大党员职工以发展为要务、以改革为动力、以榜样为力量,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赓续推动改革的红色力量。(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8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