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党支部联合区属企业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27日,自治区国资委财务监管处、考核分配处与宁夏国投金融科技公司、宁夏交投高路公司镇北堡收费站和吴忠收费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加深对地方党史认识,强化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

一是唱红歌送祝福,礼赞建党百周年。参观路途期间,5个党支部激情唱响《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经典歌曲,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百年发展的丰功伟绩,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二是参观教育展览,接受心灵洗礼。在利通区党史教育基地初心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专题板块介绍,全面了解地方发展、党的建设、经济社会事业等方面丰硕成果。通过观看文献、图片和陈列实物,在今昔对比中见证着发展与巨变,也鼓舞全体党员主动担当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三是聆听主题党课,坚定初心使命。在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郭春萍同志以“知史爱党跟党走、学史力行立新功”为主题,从“学史明理是基础、学史增信是底气、学史崇德是境界、学史力行是重点”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生动主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

四是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激励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前辈奋斗历程,在实际工作中守住初心、践行承诺,真正做到忠诚于党、服务于民。

五是送清凉嘱安全,真情慰问暖人心。针对高温酷暑天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践活动,开展了“送清凉、嘱安全、鼓干劲”慰问活动,为收费站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时刻牢记安全,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期间,全体党员学习观摩了吴忠收费站党建文化长廊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并调研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考核分配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3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