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宁夏建投用好“学、悟、形”三字诀创新党课形式

今年以来,宁夏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坚持以党课为载体,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悟、形”,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学”字上下功夫。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专家解读、退伍军人分享红色经典故事、老英雄讲述抗美援朝红色记忆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同时,建投领导班子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到党建联系点讲党课,回顾我们伟大的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升温。

在“悟”字上出实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理论研究阐释,映照历史、远观未来,从企业实际深度思考,撰写理论文章26篇。组织召开宁夏建投党委“初心永向党 奋进新时代”理论研讨会,精选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13篇,确保学用结合、走深走实。

在“形”字上求创新。以“百年党史百人讲—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史”和“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为载体,引领党员干部在可观可感、有形有貌的“动态党课”里感受“天下至德、莫大乎忠”的正气定力,以微党课、音乐党课、典型事迹片、“党课开讲啦”、“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形式,推送作品6个,为党庆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复兴的历史脉络,用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精神养分凝聚发展力量,坚定不移地肩负起国有企业“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政治责任。(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3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