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宁夏建投“三四五六”模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宁夏建投集团公司深化细化实化学习内容、具体任务、工作形式,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不变形,创新运用“三四五六”学习模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力量”。

 强化组织领导。公司党委研究制定《宁夏建投集团党委在全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宁夏建投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巡回指导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上台交流发言,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创新学习模式。公司党委集思广益,着力在创新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效果上下功夫,探索推广“三四五六”学习模式,“三”即坚持“共产党员、工会会员、共青团员”三员联动;“四”即开展“百年党史每日学”——向党员推送党史上的今天,开展“百年党史忆先烈”——在建投门户网站转载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史,开展“百年党史话发展”——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谈变化、讲发展、献良策;“五”即开展一次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一次“学习党史、忆苦思甜、拒腐防变”警示教育,一次学习党史专题宣讲,一次“党在我心中”诵读演讲比赛,一次“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的“五个一”活动;“六”即以办实事、开新局为落脚点,紧盯区内外市场开发拓展、资金运营效率提升、亏损企业治理、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引进、职工薪酬待遇提高等六个方面,开展产值破百亿行动、资金集中管控行动、亏损企业专项治理行动、科改示范行动、人才兴企行动、职工薪酬待遇综合提升行动“六项行动”。

 通过行之有效的举措,不仅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全覆盖、有实效,更回应基层关切,解决了瓶颈问题,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实事,企业工作呈现谋发展、开新局的崭新气象。(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