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宁夏旅投集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近日,宁夏旅投集团党委在全系统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激发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本次竞赛活动全系统党员参与度98.4%,采取在线网络答题方式进行,通过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完成80道党史知识试题作答,以提交时间与最终得分两项结果综合计算总成绩,进行表彰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追求,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推动工作中去,围绕六盘山、贺兰山、闽宁镇深度挖掘资源,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红色景区运营管理之中,进一步提升景区红色内涵,推动企业稳定发展。(党群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