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听取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8月14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委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云海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建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周例会、支部书记月例会制度,确保主题教育严密组织、有力推进;突出集中读书,采取紧扣原文悟学、领导带头引学、紧抓时间深学、丰富形式促学等方式,始终保持学习教育热度不降、力度不减;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带着问题、带着专题开展调研,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深入检视问题,通过学习教育查找一批、征求意见收集一批、调查研究发现一批、专项整治梳理一批、对照党章党规检视一批,深挖根源,查清症结;聚焦抓发展、抓改革、抓整改、抓基层,细化整治措施,压实整治责任,明确目标要求,逐条逐项推进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表对标主题教育总要求和“五个目标”,在统筹推进“四项措施”的进度和质量方面还有一些差距,需要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对表对标狠抓落实、积极转化教育成果上狠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第四巡回指导组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持续深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在持续学习上用心。进一步抓紧抓实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认真检验学习效果,推动党员干部学出坚定政治信仰和强烈使命担当。要在整改落实上用力。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要求,紧扣专项整治,聚焦突出问题,真刀真枪解决,扎扎实实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在成果转化上用功。直面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主题教育将各项重点难点工作盯准盯稳盯到人头,认认真真总结工作,实实在在思考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完善工作措施,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6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