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8月7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报请第四巡回指导组同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委党委书记马云海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兴章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紧扣18个方面逐一进行查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斗争精神,自我揭示问题,相互咬耳扯袖,讲真话、讲心里话、讲有用的话,切实做到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

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兴章在点评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更是思想深处的反思自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自觉做到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恪守纪律规矩,经常反思认识上是否做到了自觉,标准上是否做到了高调,行动上是否做到了真改,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马云海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长期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有心人、廉洁上的清白人。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提醒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根源,列入个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要倍加珍惜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机会,对表对标校正路标、修正偏差,把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查摆问题贯穿始终,把锤炼党性修养贯穿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贯穿始终,把树牢宗旨意识贯穿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走好人生的每一站。机关党委要抓好安排部署和任务落实,指导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