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摩活动

711日,自治区国资委以“不忘初心学典型、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干部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煤制油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观摩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们听取了宁夏煤业公司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参观了煤制油分公司创新成果展厅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煤制油分公司现场重温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并以座谈的形式分享了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煤制油分公司的奋斗历程、先进事迹和创新成果,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初心、践行使命意义深远,大家感叹煤制油公司取得的成就令人震撼、使人振奋、倍感自豪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更深刻体会到只有实干才能兴业、唯有实干方能兴邦。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常怀使命任务在心,常思职责担当在身,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办公室、监督稽查处、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