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暨机关党建工作讲评会议

7月3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暨机关党建工作讲评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学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有关问题的答复一、二、三》、自治区主题教育座谈会和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第二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资委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评。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资委机关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做到整体谋划,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广大党员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下一步,国资委机关将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继续抓好集中学习研讨,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紧密结合职责使命,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精准开展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查实,深刻剖析反思,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曹学云同志就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化思想认识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深化认识,从提高工作能力的高度深化认识,做到主题教育每推进一步,思想认识就提高一层。二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主线,调查研究要坚持求真务实,检视问题要深挖思想根源,整改落实要注重实际效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三是做好统筹结合文章,持续推进机关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认真落实《2019年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国资委机关深入推进“三强九严”工程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将机关党建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落实,用工作成效检视主题教育,坚决克服“两张皮”,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不断深入发展。(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