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承诺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自治区国资委积极创新主题教育载体,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员承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对表对标,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岗位职责,向党支部提交书面承诺书。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避免走过场、流于形式,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立足岗位职责,作出具体承诺。承诺事项经党支部书记审核后,在支部范围内进行公开,并定期跟踪检查践诺情况,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全体党员履职践诺。

开展党员承诺活动,既是践行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创先争优的具体行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党员身份、职责使命,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党员承诺内容,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深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