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浙江省国资委部署推进省属企业层级压缩和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省属企业层级压缩和管理,持续优化集团管控体系,浙江省国资委近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企业层级压缩和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明确,到2020年底前,省属企业层级全面压缩到三至四级以内,鼓励省属企业创造条件提前压缩到三级,持续强化集团管控,优化母子公司体系管理。

《通知》强调,省属企业要根据企业实际,结合混合所有制改革、非主业和非优势业务资产处置、内部重组整合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统筹谋划推进层级压缩和管理工作,有效提升集团管控能力。

根据《通知》要求,省国资委将开展省属企业层级压缩和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各企业要及时做好自查工作并形成自查报告。省国资委在省属企业考核中,将增加层级压缩和管理工作相应权重,全面压缩到三级以内的予以考核加分,未压缩到四级以内的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扣分。(来源:浙江省国资委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