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最美巾帼奋斗者”拟推荐人选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自治区“最美巾帼奋斗者”选树发布活动的通知》(宁妇通〔2023〕29号)规定,经研究,现将自治区国资委拟推荐自治区“最美巾帼奋斗者”初步人选公示如下:

王玲,女,197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总承包三部党支部书记、经理。

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拟推荐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举报。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自治区国资委党群工作部。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来信请寄:自治区国资委党群工作部(银川市兴庆区湖滨西路65号投资大厦1710室  邮编:750001)。

举报电话:0951-6180178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将取消其推荐选树资格。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

                                           2023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4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