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关于表扬自治区属国有企业“党课开讲啦” 活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报

自治区属国有企业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引导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于2020年6月-11月在区属国有企业组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大多数企业党委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策划组织,发动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在企业营造了较好的宣讲氛围。各企业党委在进行初次评选的基础上,推荐上报了33堂具有较强吸引力、感染力的党课。经认真审核遴选、网上评比展播、36名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3个。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形成“搭建活动平台、交流党课经验、发挥教育作用”的良好氛围,经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上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企业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持续抓实抓好“党课开讲啦”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党课教育方式,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

                  2020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