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的通告

宁发改社会〔2020〕328号


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国资委印发的《关于开展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试点的通告》(宁发改社会〔2019〕781号),经企业自愿申请、资质审核、校企合作内容核对、部门联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经研究同意将宁夏荣光电节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作为第一批建设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纳入自治区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试点信息库,现向社会予以通告。

请入库企业按要求制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三年规划,并开展产教融合建设,有关部门将适时组织培育工作,推动入库企业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争达到国家认证标准。同时入库企业将享受有关支持措施。各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普通高校在实施校企合作工作中,优先考虑我区入库企业。请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入库企业给予关注支持和监督。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

                       2020年5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