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主任杨刚一行调研指导宁夏旅投集团国企改革发展等工作

  为更好落实新一轮深化国企改革行动,扎实推进年度改革重点攻坚任务,3月20日,自治区国资委主任杨刚一行调研宁夏旅投集团国企改革、经营发展等工作。宁夏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建平参加调研并汇报了有关情况,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宁夏旅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权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

  杨刚详细听取了集团公司关于国企改革、经营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集团公司发展定位和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杨刚强调,一要做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践行者。要抓住改革契机,制定高质量的改革方案,绘制改革构架图,制定具体的任务表,建立落实清单和机制,通过改革系统化解决问题,实现“脱胎换骨”“化茧成蝶”的变化。二要做完善现代公司治理的践行者。要进一步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充分发挥外部董事作用,提高决策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内控体系,提高风险防控能力,防止外部风险输入。三要做全域旅游和智慧文旅的践行者。要发挥旅游功能和牵引作用,策划有吸引力的网红打卡地,引客入宁,把客流变成现金流。要加大文创产品、宁夏“伴手礼”研发力度,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做优智慧旅游,做好旅游平台经济。四要做完善市场经营机制的践行者。要全面推进市场化改革,强化市场化思维,通过市场化方式做强做优做大。要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按市场规律对经理层、管理人员进行管理,真正做到干部能上能下、薪酬能升能降、人员能进能出,激发出发展的活力和效率。五要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国资委党委的系列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基层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相结合,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产权收益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