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主任杨刚一行调研指导宁夏交投集团国企改革发展等工作

  为更好落实新一轮深化国企改革行动,扎实推进年度改革重点攻坚任务,3月15日,自治区国资委主任杨刚一行调研宁夏交投集团国企改革、经营发展等工作。宁夏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宁参加调研并汇报了有关情况,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宁夏交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权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

    杨刚详细听取了集团公司关于国企改革、经营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集团公司发展定位和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杨刚强调,交投集团公司要争做七个“先行者”,一是做精心谋划做深化改革的“先行者”。要深入谋划改革重点任务,动真碰硬实现结构性重塑。二是做强化保障做服务全区经济发展的“先行者”。要发挥好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支撑保障功能,持续强化对重点领域的服务、保障作用。三是做聚焦主业做开辟新赛道的“先行者”。要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学习先进企业经验,在开辟新赛道上下功夫。四是做优化机制做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的“先行者”。要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用好中长期激励工具,鼓励科技型企业先行先试,在市场化运作中取得新突破。五是做规范管理做现代公司治理的“先行者”。要进一步明晰各治理主体权责边界,健全各类配套制度,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六是做“投融建管养运”一体化运行的“先行者”。加强项目谋划,积极投资优势项目,保障投资收益。七是做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要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创业的精神,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产权收益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