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到宁夏融资再担保集团调研

11月17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一行到再担保集团调研工作。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杨晓望、自治区国资委财务监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琼书记一行参观了再担保集团党建阵地,实地了解了再担保集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落实自治区国资委国企党建质量深化拓展年“八大工程”情况,党建与经营工作融合、党建品牌建设、再担保业务开展、社会责任履行情况等,对再担保集团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总体肯定。

吴琼指出,近年来,再担保集团在自治区再担保体系建设,引领全区融资担保机构落实稳经济大盘,服务小微、“三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着力在再担保业务拓展、企业经营管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数字化建设方面下足功夫,做好文章,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自治区实体经济发展。(财务监管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