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荣获全区第五届基层理论“微宣讲”大赛三项殊荣

9月21日,全区第五届基层理论“微宣讲”大赛在银川举行。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推选的三部作品先后荣获“微宣讲”大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自治区国资委荣获“微宣讲”大赛优秀组织奖。

根据《全区第五届基层理论“微宣讲”大赛实施方案》精神,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广泛动员组织40户国有企业党委认真准备、精心创作,在层层选拔、严格审核把关的基础上,最终确定30部优秀作品参加全区第五届基层论“微宣讲”作品初赛。经过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组织专家评定、集中展评,3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环节,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职工尚苗苗、黄河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庞宏帅荣获“微宣讲”大赛一等奖、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王锶毅荣获“微宣讲”大赛二等奖。决赛现场,各位选手通过“十分钟理论微讲”,运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结合图文音视频等载体,声情并茂深入宣传阐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好,讲述扎根基层、埋头实干的奉献故事,中流击水、勇立潮头的发展故事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励志故事。

下一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打造、推广一批导向正确、形式新颖、通俗易懂的理论“微宣讲”短视频作品及宣讲案例,讲述好国有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激发起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加油干的状态,勠力同心答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时代“考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理论氛围。(党群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