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国企新征程——国资委党委举办第三届“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

9月14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举办了第三届自治区国有企业“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旨在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激励自治区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加油干的状态坚持不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达人挑战赛共设奖项23个,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3个。前期,40户国有企业党委组织近5万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答题活动,通过层层选拔、选手激烈角逐,115名选手进入复赛。比赛采用机试方式进行,系统随机为每名选手抽取500道试题,在固定时间内以答题正确率和用时进行成绩排名。比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碳达峰碳中和等重要论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史”知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

答题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思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最终,宁夏银行张楠等4人荣获一等奖,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公司杨丽娟等6人荣获二等奖,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王宁等10人荣获三等奖,宁夏银行等3户企业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将以举办此次学习达人挑战赛为契机,指导各企业党组织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和内容,让企业动起来,让基层活起来,让质量提上来,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动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群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