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

按照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区直机关工作安排,自治区国资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坚决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战略部署,聚焦国资国企主责主业,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努力推动国资国企事业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党委理论中心组引领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等,通过“一把手”领学、集中研学、交流发言等形式,引领带动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意志、凝聚力量,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

二是机关各党支部跟进学。机关党委研究制定《关于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通知》,对“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作出专门部署。机关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的山海情》《百年大党面对面》、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依托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开展理论学习21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树牢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三是抓好专项整治深入学。迅速部署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和推进会,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落实。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及时跟进,准确把握整治内容和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环节,以组织理论学习、开展专题讨论和对照检视、学习有关政策解答、设立线上线下举报渠道,关注“清廉宁夏”公众号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进行查纠,以敢于斗争的状态和自我革命的勇气,努力将“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的内生动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