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属国有企业“青马工程”第二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7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国资委圆满完成区属国有企业“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培训。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出席并主持召开“学员代表交流座谈会”,与学员深入交流,分享工作经验,要求广大学员善于从成功经验中汲取力量,总结经验教训与工作方法,全方位立体式对个人能力、不足进行精准画像,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汇聚青春智慧,提供青春动能,展现青春担当。学员们畅所欲言,真诚交流,结合自己的岗位和阅历,说感受、聊困惑、展目标、提建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国企员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宁夏吴忠仪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玉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于永达、自治区党委党校原二级教授何银玲、自治区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处长郜学民,分别作了《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企业智能制造实践》《人才战略与集聚产业优势》《领导干部具备的“五种思维”》《依法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说明,既有宏观概述,又有微观分析,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观点新颖、思路开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广大学员情绪高涨。

培训期间,学员们时学时记、时记时思,破难点、解疑点、击盲点,在深学细研中开阔思路,在对表对标中找准思路,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国资委党委将继续联合内外部优势资源,创新培训和考核方式,做好跟踪培养,及时总结提炼,充分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打造区属国有企业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品牌,使青马精神代代传承。(党群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