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吴琼到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7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到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吴琼同志结合企业实际,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刻阐释。宣讲报告以独到的见解、生动的案例,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分析了宁夏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深入解读了宁夏未来五年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目标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继续深入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成为宁夏农垦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围绕建设“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学精学、悟深悟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聚焦产业重点,树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理念,狠抓贯彻落实。要对照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重点产业政策,抢抓机遇、争取项目、抓紧落实,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在自治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征程中,体现农垦担当、展现农垦作为、作出农垦贡献。(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