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举办自治区国有企业“喜迎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实的工作作风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5月31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举办了自治区国有企业“喜迎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为确保此次演讲比赛取得成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40户国有企业广泛发动,层层选拔,最终31名选手进入复赛,15名选手晋级决赛。

比赛中,各企业选手立足岗位,聚焦亲身经历、身边先进模范以及工作实际,生动讲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生动讲述立足本职岗位,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以丰富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爱岗敬业、励志拼搏、党员奉献的励志故事,饱含深情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观众。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党群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