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吴琼赴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5月19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赴宁夏共赢投资集团公司,为自治区国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基层党建联系点宁夏国运租赁保理小贷党支部、黄河银行金凤区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讲课中,吴琼书记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紧密围绕自治区国资国企工作实际,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提出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吴琼指出,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一以贯之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把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以贯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形成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共同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两个小时的党课,引发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与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不折不扣实施好国企党建质量深化拓展年“八大工程”,全面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和党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献礼!(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