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国企石嘴山行项目合作洽谈签约会召开

5月12日,自治区国资国企石嘴山行项目合作洽谈签约会召开,8个签约项目投资近268亿元,将有力促进自治区国资国企与石嘴山市项目合作,助推该市“六新”产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主任杨刚,石嘴山市委书记王刚、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政协主席魏和清出席。


签约会上,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宁夏国运集团公司、宁夏国投集团公司、宁夏电投集团公司4户区属企业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平罗县人民政府、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公司、石嘴山九柱城市建设发展集团公司分别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携手构建发展共赢美好愿景。


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戈,宁夏国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其宏,宁夏电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学忠,中色(宁夏)东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光以及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平罗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吴琼指出,此次合作洽谈签约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政府“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的实际举措。要加快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区属企业、中央驻宁企业与地市合作发展的新路子;要加快拓宽领域层次,努力开创区属企业、中央驻宁企业与地市合作发展的新局面;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实,不断凸显区属企业、中央驻宁企业与地市合作发展的新成效,为助推石嘴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王刚在致辞中表示,衷心感谢自治区国资委和区属国有企业、驻宁央企对石嘴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大力支持。下一步,石嘴山市要加强与自治区国资委和区属国有企业、驻宁央企的对接沟通,巩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持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形成更多成果;要以高效的政务服务、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国资国企在石嘴山投资兴业创造更好条件,力促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共同开创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调研观摩了石嘴山市部分“六新”产业项目和重要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政策法规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