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固原市国资委多措并举确保国有产权交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近日,固原市国资委召开国有产权交易暨财经秩序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国有产权交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点任务再部署、再推进,要求各单位对自查问题再梳理,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财经秩序专项整治和国有产权交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有关会议精神;对部分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开展产权交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阶段进展缓慢、查找问题不深不实,政策把握不透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国有产权交易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对各参会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如实反映问题。各单位要真实全面反映自查自纠阶段存在的问题,对治理内容中涉及的问题逐项开展自查自纠,要实事求是、完整全面的梳理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二要坚持边查边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及原因,分类梳理归纳,逐个分析研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治理目标和任务,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对能够及时整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三要加快工作进度。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区、市专治办对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安排,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的同时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产权收益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