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首家自治区属国有企业知识产权中心揭牌运行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宁夏水投云澜科技股份公司知识产权中心正式揭牌运行,成为我区首家自治区属国有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机构。

近年来,作为探索开展混合所有制员工持股试点的科技型企业,宁夏水投云澜科技股份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知识产权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科技兴企为引领,积极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与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合规管理、对外合作等深度融合发展,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2021年,企业荣获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1项、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银行杯”宁夏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二等奖1项、第三届宁夏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三等奖1项、自治区优秀软件产品2项、自治区水利厅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截至2021年末,企业资产总额8004万元,同比增长102%;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0494万元,同比增长108%;实现利润1037万元,同比增长142%;研发投入619万元,同比增长34%;企业改革发展活力进一步显现。

下一步,宁夏水投云澜科技股份公司将以建设国家、自治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为目标,切实增强做好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强化企业知识产权制度体系建设,持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和维护国有企业合法权益、国有资本安全运行的服务保障作用,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作出积极贡献。(政策法规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2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