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吴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3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马存代表支部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吴琼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细致严谨、扎实有效,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敞开心扉、十分中肯,达到了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忠诚、担当、高效、奉献、廉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以一流的服务和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对党绝对忠诚。要牢记政治机关定位,把政治属性作为办公室的第一属性,把对党忠诚作为办公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品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践行绝对忠诚上作表率。要把对党绝对忠诚自觉体现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上,把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作为对忠诚最有力的实践,把高质量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作为对忠诚最切实检验,把闯关夺隘、开创新局作为对忠诚最实际的见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敢于负责担当。要坚持把担当负责作为办公室的本分和使命,带头发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要牢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慎易以避难,敬细以远大”的道理,精准精细做好每一项工作,把好每一道关口,落实好每一项任务,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要统筹兼顾,发挥上下联动、横向协调的中枢作用,时刻围绕大局,主动搞好团结,加强沟通,增进交流,争取支持,突出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促进沟通与协调,实现工作的良性循环,形成做好工作的整体合力。

全面提高效率。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形成新认识,开辟新境界,当好机关运行“指挥中心、统筹中心、执行中心、信息中心、督办中心”。要加强督查督办,提倡“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圆满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对上级组织及委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必须雷厉风行、紧抓快办,坚持做到决策部署专题督、中心工作跟踪督、阶段工作及时督、领导批示随时督,全面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甘于无私奉献。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始终胸有大局,站在整体利益的高度去想问题、干工作,做好统筹协调,主动补位、防止缺位,确保机关运转不留空挡。要继续发扬“三牛”精神,锻造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锲而不舍提高办文和办事质量,以“事不在小、关键在办”的态度把好机关工作的“总关口”,做到交办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全力当好党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讲和谐维护机关“窗口”形象,涵养容人容事胸襟,互谅互让的气度,闻过则喜的雅量,在机关形成运转流畅、高效快捷、和谐有序、坚如磐石的工作环境。

永葆清正廉洁。要严格遵守党章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奉献而不索取,耐得住工作清苦,守得住清贫寂寞,变压力为动力,正确处理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工作纪律,严守财务纪律,把准红线、坚守底线,做到时时讲自律、事事守规矩、处处知敬畏,严格要求自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