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杨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企业改革与规划发展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8日,自治区国资委企业改革与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杨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支部党员依次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分析查找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意见建议,会后制定了整改承诺。

杨刚同志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树好党支部品牌。要进一步突出处室业务工作特点,将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品牌党支部创建工作,打造具有鲜明业务特点的机关处室党支部,提高党支部全面建设水平。二是要做实党支部工作。要善于进行工作统筹,将支部党建和日常党务工作区分开来,抓住支部党建的关键环节,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具体党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要开阔思路,针对工作不同阶段、每名党员实际情况等,灵活采取各种工作方法,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效果。(企业改革与规划发展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