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吴忠市国资委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督查工作

    近日,吴忠市国资委成立督导组,对吴忠市(市、区)和太阳山开发区管委会、市属国有企业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情况进行全面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核查指导等方式,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截至8月底,吴忠市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成率76%。

    随着改革不断深入,“三项制度”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工作进入攻坚期。为确保改革任务走深走实,督导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克服国企改革中的阻力和诸多历史难题,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各项工作。二是要紧盯关键任务和重点项目,按照市国企改革工作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切实增强国有企业推动改革的内生动力,以有力的督查考核倒逼责任和工作落实。四是对于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落后项,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加快解决,把改革抓的更紧,工作任务落得更实,确保今年年底完成改革任务的80%以上。(企业改革与规划发展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