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石嘴山市加强督导调研 力促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提质加速

近日,石嘴山市政府分管领导带领市国企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先后深入市星瀚、九柱等市属国有企业及各县区,详细了解市属企业及三县区企业在法人治理结构、三项制度改革、亏损子企业治理、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情况。从督查情况来看,企业各项改革加速有序推进,截至目前,该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总体完成56%。  

调研组强调,国企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改革质量,不能将改革流于形式,要通过改革提高企业效率,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活力和竞争力;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建立包抓责任制和督查机制,领导班子要全体负责、形成合力、共同发力来做好国企改革工作;改革要突出重点,要在企业劳动用工、管理人员任期制契约化管理、工资分配等改革的重点、难点上下功夫,改革基础工作要做实、做细,确保改革实效大于形式、改革质量大于进度要求,扎扎实实把国企改革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