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系统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7月16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系统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治理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深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上半年工作情况,进一步分析当前国资国企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个阶段工作重点,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专项治理向纵深发展。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自治区专治办副主任马雪飞同志对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当前专项治理工作正处于自查整改的攻坚期、案件突破的关键期、治建并举的窗口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自查整改,行动上勇于动真碰硬,措施上坚决破除顽瘴痼疾,以严格问题查改推动专项治理走深走实,以严肃案件查办推动专项治理提质增效,以严实建章立制推动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自治区国资委主任、自治区国资委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德军同志结合国资国企行动三年改革各项任务,强调国资国企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负主体责任,注重协同联动,注重跟踪问效,对标要求、明确责任、强化措施、逐步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自治区国资委将以高的标准、实的作风、严的要求在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深化整改、规范处置线索和坚持长效管理等四方面指导督促企业认真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堵塞漏洞,不断推动国资国企系统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工作取得实效。(产权收益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4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