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23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国资委副主任曹学云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马云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报告会上,曹学云同志以“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为主题,从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讲解,特别是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见解独到,听了以后深受启发、很有收获,并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动国资国企事业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马云海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精心组织学习教育。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制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计划,精心安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二要持续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的首要任务和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学习和研讨,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三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和强大动力,贯穿到工作中,体现到岗位上,为推动下半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8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