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机关单位、场矿班组、项目工地、野外现场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户外电子屏幕等媒体第一时间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为更好的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国资委党委专题下发通知,对国资国企系统做出专门安排,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以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工作原因未能及时观看视频的干部职工,要求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实况录像及时进行学习。

    收听收看会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个个聚精会神,人人全神贯注,不时响起掌声,许多党员还认真做了笔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写在本子上、记到心里去。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建党100年来让山河破碎的祖国走向强盛,让备受屈辱的民族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感到欢欣鼓舞,对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倍感振奋,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经济社会和有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进步无比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响强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践行职责,在加强国资监管中当先锋、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当先锋、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中当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奋力把国资国企事业推向前进。

    收听收看完庆祝大会后,国资委机关当即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研讨交流,9名党员干部作了体会发言。国资委企业改革与规划发展处党支部书记惠卫明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对我们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将认真组织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加快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不断激发国有企业活力动力,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老党员张万才激情澎湃的说:“今年我入党51年了,这些年来,我亲身感受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伟大和光荣,以及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时刻,党组织专门举行仪式为我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我无比激动,祝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国资委党委要求,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研读讲话内容,把握精髓,深刻领会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落实、入脑入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实招和发展举措,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国资国企力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