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国资金融党工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银川市国资金融党工委组织市国资委、市金融局党员干部和市属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赴中共宁夏工委纪念馆,集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旨在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及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政治思想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宁夏工委史、永宁县发展史以及廉政教育四个展览单元,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环境中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廉政教育单元,通过观看正反典型、静态图片、动态视频,深层剖析十八大以来查处的中央、省部级大案要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件,使机关干部和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心灵深受震撼,敲响了廉政警钟,达到了“思想受警醒、认识有提高、灵魂受触动、行动知敬畏”的目的。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自律意识,忠于岗位职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干部队伍,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