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马云海调研固原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工作

  10月16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马云海、副主任曹学云深入固原市国资委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固原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固原市国资委工作和市属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国企党的建设、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马云海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固原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固原市国资委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切实履行好“国企出资人、国资监管人、党建负责人”职责,与市属国企共同坚决担负起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的责任和使命。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两个维护”“两个一以贯之”,狠抓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国企党建考核,通过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结合固原实际情况,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发展,着力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企业法人治理和市属国企“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切实履行好国企监管职责,进一步厘清权责边界,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将监管与发展、服务统一起来,督促企业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激励机制作用,确保国有资本更好的保值增值。(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