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举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培训班

近日,自治区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培训班在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举办。8户监管企业及重要子分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郭春萍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应急厅、宁夏消防救援部队和银川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等领导和专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自治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基础管理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等内容进行授课,旨在引导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主体责任,树立安全底线和红线思维,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足、安全发展理念不牢和抓落实不实等突出问题,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各企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补齐安全管理技能欠缺、自主安全意识薄弱、现场作业安全评价流于形式等短板弱项,深挖本单位突出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考核分配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