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国资委组织企业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近日,银川市国资委印发通知,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旨在通过业务技术交流、岗位培训、实操训练、全员学习等活动,强化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一高三化”进程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银川市国资委从3个方面对企业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积极组织。企业领导人员要带头参与,总揽本企业大练兵内容、标准和进度,认真动员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岗位练兵活动。二要注重实际,练技提能。紧紧围绕企业重点业务、核心技能和必备素养,强化岗位练兵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科学设定比武练兵的内容;根据企业业务特点,合理制定岗位练兵计划,灵活多样的开展岗位练兵,及时发现总结、创新岗位练兵的新途径、新方法,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三要形成机制,长效推进。建立练兵比武工作机制,让干部职工在工作技能评比中“提能强技”。对在各类比武中获胜者予以表彰鼓励,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企业改革与规划发展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