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国资委机关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国资委机关党委集中组织开展“学习重要讲话、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奋勇前进,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党旗引领悟初心,干部“补氧气”。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作为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内涵,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党性锤炼守初心,活动“聚人气”。4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忆入党初心,践行责任使命,激发奋斗精神,推动国资工作进行演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党员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奋斗意识。政治生日忆初心,行动“接地气”。活动现场委主要领导为12名党员干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语近人》等书籍,并立足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党员本职工作,向党员送出祝福,要求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积极作为。齐唱红歌唤初心,党员“鼓士气”。全体党员干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爱国爱党歌曲,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报道》《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等视频资料,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有效激发了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工作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提出了宁夏改革发展的总目标、总要求,是宁夏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统揽事业的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实际,紧盯年初确定的改革发展监管22项重点工作,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努力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国资担当”、做出“国资贡献”。(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