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国资委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1日下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2020年第9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部分团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及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成效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部分团组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就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提升国资国企改革成效目标任务,对做好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中力量、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全国人大作出的有关重大决定上来,集中精力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聚焦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国有企业发展、完善国资监管体制、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目标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工作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新的成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