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国资委机关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实况

  522日,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直播实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客观分析了现阶段我国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指明了2020年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和落实举措。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淳朴、实事求是、立意高远,既是“动员令”,又是“施工图”,让我们对做好今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和党的建设充满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府工作报告最新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于国资委职能定位,将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切实把任务分解好,把措施制定好,把工作推动好,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奋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和党的建设新局面。(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