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属国企落实惠企惠民政策不打折

  银川市国资委指导市属国有企业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银川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通知要求,按照应免尽免、应减尽减原则,严格落实优惠政策不打折扣,以实际行动展现国有企业责任担当,树立国资国企良好形象。

  一是落实租金减免政策。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实行房租“两免三减半”,对涉及民生保障的便民商店和蔬菜直销店等实行“三免二减半”,对存在资金支付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实行延期收取,对受疫情影响大、员工数量多的企业采取一事一议方式减免租金,银川城投、通联资本、银川煤气等10家国有企业先后为601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1771万元,银川市公交公司对7家公交广告承包商承包经营费预计减免185.26万元,永宁县协通出租汽车公司对9辆受疫情影响的外包出租车预计减免承包经营费7.24万元。

  二是落实黄河公路大桥通行费减免政策。银川兵沟黄河公路大桥、银川滨河黄河大桥收费站自2月17日起至6月30免收所有车辆通行费,分别预计减免费用737万元和1020万元。

  三是落实公交公司办公楼移交医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市国资委利用2天时间组织职工158人对公交公司办公大楼搬迁腾退,并于2月22日移交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使用,共移交办公用房6层49间,面积2300平方米。

  四是落实医护人员免费停车和景区免费开放。在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在银川城投公司管理的178个停车场免费停车,银川文旅下属所有景区对宁夏户籍群众实行门票减半,对医护人员全部免费。(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