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国资委主任刘德军调研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

  417日上午,国资委主任刘德军到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信息化平台操作流程及网络在线实时竞价活动,强调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从事国有产权交易,加强交易机构业务能力建设,提高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能力。

  刘德军主任听取了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负责人关于业务开展、内控管理、信息化建设、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对该交易所多年来规范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建设更高层次国有产权交易平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继续完善交易规则,重视交易关键环节管理,确保国有产权交易规范、良性、安全运转,防止出现系统性风险。二是要紧紧围绕产权市场的资本市场定位,改进经营管理模式,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健全激励机制,注重业务创新和功能创新,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国企改革发展,为混合所有制改革提供更精准的市场化服务。三是国资委相关处室要履行好国有资产交易监管职责,加强对国有资产交易的动态监测和对交易机构的监督检查,严格防范交易环节的国有资产流失。(产权收益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