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启动“我身边的战‘疫’模范”推选活动

近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印发《在国有企业广泛开展“我身边的战‘疫’模范”推选活动工作方案》,旨在国有企业进一步弘扬时代风尚、鼓舞抗疫斗志、广泛凝聚力量,营造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深厚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战努力奋斗。

此次推选活动分为组织推选、考察审核、审定公示、表彰奖励四个阶段,要求各企业党委按照《关于在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广泛开展“我身边的战‘疫’模范”推选活动的通知》(宁党办〔2020〕13号)要求的推选对象和推选条件,重点推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防疫物资保障、交通运输保障、医疗废物处置、能源供应保障、生活供给保障和社区一线等方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为做好推选工作,自治区国资委党委成立了专门工作机构,抽调了工作人员,负责推选活动的日常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了推选工作咨询电话和举报电话,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党群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