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深化银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自治区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区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3月12日组织召开了“深化银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对接会,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马云海主持会议,主任刘德军致辞。国家能源宁夏煤业集团公司、宁夏农垦集团公司等15家自治区参股央企、区属国企和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等17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初步统计,15家国有企业今年各类资金需求在138亿元左右,加强银企合作有广阔的空间。这次银企对接会,主要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资金紧张、融资成本高的问题,搭建金融机构和国有企业加强沟通、增进了解、相互交流、开展合作的平台,协助银行在更大范围充分了解、精准分析国有企业发展实际及融资需求,积极开发适应国有企业融资需求特点的信贷产品,充分借助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新建续建项目开工建设,达产达效。自治区国资委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建立银企合作长效机制,形成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实现银企良性互动、合作共赢,助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改革与规划发展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3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