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国资委党委及时传达咸辉同志在“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9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国资委党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云海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咸辉同志3月8日在“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督导检查作出了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继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势头,力争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发展目标双胜利。

会议要求,国资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9个督导组要把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工作作为督查重点,及时传达中央、自治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指导企业落实好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财政政策措施以及国资委支持区属国有企业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措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树立企业发展信心。同时,督导企业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进行评估,科学制定应对措施,督促企业精准有序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和新建、续建项目开工建设、达产达效,紧盯各级扶持政策做好项目申报,及时安排落实2020年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任务,抓好复工复产宣传,全力以赴把一季度各项工作干事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率先从疫情的影响中走出来。(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2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