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宁夏国资网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国资委党委划拨200万元党费支持国有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为充分体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自治区属国有企业和中央在宁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从本级管理的党费中划拨2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及时将各级党组织的温暖关怀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向各企业划拨党费,重点向承担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大、任务重的企业倾斜,确保党费用在刀刃上、用在紧要处。同时,明确要求各企业党委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配套相应资金,尽快划拨给基层党组织,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党费用途明确为3个方面,即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企业基层党员、干部和职工,支持企业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企业党员、职工。(党群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4日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